話說啊,找新秘真的很靠緣分!能夠找到Allbe一定是老天註定。

先跟各位說說,我的婚宴行程真的滿到不行,所以找新秘我的最主要條件就是要快又穩!

不然怎麼能應付我們一早開始文定>迎娶>戶外證婚>午宴的行程?

看了我的行程是不是覺得新人心臟很大顆?文定+迎娶排同一天已經很忙了,居然還敢放一個戶外證婚?

戶外證婚就算了,宴客還排中午?@口@

 

是的是的,姐就是這麼瘋狂,而且更驚人的是當天我的團隊做到超過100分的程度,這樣我還不上來推薦,那我真的太不夠意思~

 

由於上述原因,我的新秘手腳一定要很快,但造型也不能馬乎,天底下的新秘可都是扛著準新娘的期望上工呢!

會知道鈞葳Allbe是因為我姊姊參加他高中同學的婚禮,Allbe就是當天的新秘~

姊姊說當天的新娘美得像仙女(是真的,我看過照片,姊姊的同學超美的),所以覺得我可以問問這位新秘的檔期。

知道這號人物後,帶著害羞又不好意思的心情打電話給Allbe想先詢問時間,沒想到就是一切緣分的開始!

Allbe在電話那頭說『5/6午宴嗎?有喔!前幾天我剛好接到電話,當天的新娘本來已經預約好了,但家裡因素所以延遲,所以現在我5/6還有檔期喔!』

喂喂喂!這不就是緣份天注定嗎!?這麼剛好的事情不就是叫我一定要找Allbe當新秘嗎!!

二話不說隔天立刻試妝,試妝時我也一直詢問婚宴當天如果我行程這麼滿,Allbe有沒有辦法忙得過來?

只看到Allbe拿著噴槍很帥的說『放心吧,我一套大約20分鐘』 

 

這不是帥,什麼才是帥?? 

 

試妝完畢後立刻下訂,而且途中完全可以感受到Allbe做人有多開朗,根本是來交朋友的XDD

約莫婚禮的半年前下訂,期間Allbe一直都有跟我聯絡,交代我髮型,跟我討論喜歡的造型,這點很重要,請準新娘要自己做好功課喲,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樣子就立刻抓下來,讓新秘老師有個底。

Allbe非常好溝通,人也細心,會把準新娘的需求記得好好的~不會一昧的跟你堅持他做造型一定要怎樣怎樣(我還真聽過這種新秘呢)。

 

而且我朋友跟我分享過..北部有些比較狂的新秘還會規定新人要挑什麼樣的禮服,才配他們的化妝技巧,

當時一聽我有點嚇壞,問了Allbe得到讓人好放心的回應:『禮服盡量挑自己喜歡的,造型我一定幫妳配到好!』

我想了想..對啊..當天新娘最大欸..為什麼還要配合新秘的技巧挑衣服,而不是新秘幫忙設計整體感?

 

當天我們8:00AM開始文定,Allbe 5:30AM就到場畫第一個妝,她本人非常準時,而且還是5:00AM就提早到了!

以及~~大台北地區除非真的太過偏遠,不然Allbe是不收車馬費的呢~

而且5:30am這個時間..Allbe也一口價不收早起費..這麼佛心的人哪找啊?

 

前面聽我叨叨絮絮這麼多,跟各位分享我的第一套文定紅禮服妝髮,這套我的需求是乖順感的好媳婦(有夠抽象)



 

文定結束後立刻趕迎娶,白紗換上時Allbe先替我換了一個髮飾,讓我戶外婚禮有不一樣的感覺^_^

 


戶外婚禮時Allbe也跟著一起下樓拍照,不得不說..很會拍捏!!當天的天公伯也非常作美,天氣超級好!這些照片雖然都是新秘的側拍,但也是我們新人美好的收藏^^

戶外婚禮禮成之後要大換妝髮,這裡Allbe也是快手快腳的幫我處理好一進造型,Allbe非常擅長頭髮拉絲跟蓬鬆自然的髮型~

頭上的花飾也是鈞葳Allbe自己做的,Allbe說自己做的飾品更符合造型上的整體性,從這點小事上面就可以看出他有多細心。



 

二進與送客圖片我就一起給了~

敬酒時是低馬尾造型,以及幸好有抓Allbe入鏡,因為當天太忙,這是我們唯一一張合照~


cimg1437_41989264052_o.jpg

送客造型是非常適合綠色緞面魚尾的俐落油頭,好喜歡Allbe梳的油頭,氣勢非常夠!整個場子姐Hold得著XDD 真的很適合放在送客:)


 

以上就是想跟各位準新娘們分享的快手新秘Allbe~動作快之餘、每個造型都讓我很喜歡!底妝更是透亮透亮,很自然!

覺得這麼好的新秘不能只有我知道~所以潛水非常久之後快快上來分享給各位準新娘:)

那麼~祝各位美美的新娘婚禮籌備順利喲!!

arrow
arrow

    P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