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們婚宴的飯店是包含簡易佈置的,所以婚佈並不在我們計劃內...

但在婚期前3.4個月,龜毛如我還是想要全鮮花的場景,所以當時才開始如火如荼的尋找婚禮佈置。

比價過好幾間,接洽過好幾位不同的廠商後,我們運氣真的好好..遇到一個細心、客製化設計、佈置完美的婚禮佈置廠商 Rika Mo!

 

Rika的婚禮佈置百分之百根據新人的需求而設計,用心程度讓新人感到無比窩心。

接洽期間Rika請我填寫一份堪稱市立圖書館索引那般詳細的佈置喜好表格XD

我本來以為只是形式上走一趟,應該也不會太符合新人的喜好做佈置,但我錯了!!!大錯特錯!!!只要我寫得出來的需求,Rika都會盡可能的幫我實現,根本是神仙教母的等級!!!

 

我只記得當時我給了Rika佈置預算,請他幫我們做兩張相片桌、一個長形收禮桌、一個拍照區背板。

在很久以後,我才跟Rika說其實我們也有戶外證婚,沒想到Rika二話不說直接幫我們拉部分預算去設計戶外場景。都要被他的熱情感動到哭了呢~~

當天婚禮完畢,就有2~3組新人在問我場佈資訊了,讓我超級驕傲~

因為這就代表Rika的場地佈置非常得人喜愛~我選對了廠商!!不然怎麼這麼多人詢問呢:)

 

上面前文莫名的就鋪了這麼長..不要再廢話了~立刻跟大家分享當天的婚禮佈置XDD

我與先生的生肖都屬兔,所以我們的婚禮圍繞著兔子這個主題走,Rika知道後特地幫我們設計兔子Logo:

是不是超級可愛!!這對小兔子出現在好多地方~

期間修圖、改顏色、校正、定檔,Rika完全用200萬分效率進行著~

 

戶外證婚區的佈置如下,很可愛的是~婚禮兔也出現在戶外證婚台上^^很喜歡這種小巧思


我們的戶外迎賓板:



而且Rika還幫忙用鮮花點綴這一切,讓整體看起來更有質感:


證婚台上也是放好美美的鮮花~我證婚時一眼就看到了,當時覺得整個設計真的很優雅~


對了對了,我連伴郎的胸花、伴娘的手腕花也是請Rika幫忙一起做的,當天早上9點他就出現在我飯店房門外,親手將做得美美的胸花與手腕花交到我手上~



手腕花是不是超美!!伴娘一位是我的親妹妹、一位是我高中時期的好姐妹,在我大婚這天,我希望也可以給他們一點美美的裝飾,所以手腕花絕對是我名單之內的物品:))

室內區域的兩個相片臺,這裡我也不得不說..Rika真的細心照顧到我每個需求,溝通時期我曾經告知『喜歡有層次的擺設、不喜歡東西都平平的放桌上』,結果Rika提供給我的比我想像中更好:)


以及我請Rika幫我安排其中一桌放置婚禮小物的,上面的爆米花、小兔子、胡蘿蔔筆、糖果筆都是讓賓客自由拿取的。

 

這是因為我們二進時並沒有分送糖果,怕有些賓客會失落,所以在這裡提供唷!!Rika幫我們排列之餘,也用鮮花點綴著我們的婚禮小物~

事實證明這些婚禮小物非常非常受歡迎呢!! (爆米花在Yahoo拍賣上購入,小兔子、胡蘿蔔筆與糖果筆是101文具天堂-潭子店買到的)



我們的迎賓處與收禮桌也看得到Rika設計的婚禮兔喲,他們真的陪我們新人一起見證每一個時刻呢~




重點來了!!!!!!拍照時需要的背板~~也被設計得超有感覺!!在這塊背板前拍照真的很美~

各位覺得場地被佈置得美美就沒了嗎?並!!沒!!有!! Rika給我太過物超所值的服務了!!

就在我們宴客到一段落,大家逐漸散場之際,Rika的團隊們悄悄地又現身會場。

他們不單單只處理散場收道具這麼簡單的事項..他們甚至幫我們把婚紗本、簽名軸、謝卡、放大照....等等全部從新人手上接過去佈置的東西,一樣一樣細心整齊的排列好,統一放進紙箱中,甚至把佈置的花球都一把一把束好,讓我們散場後不需自己收拾,直接整箱取走即可!

我親姊姊本來要替我們張羅這些事後收拾事項,但只見Rika非常溫柔(Rika是個溫柔高挑的美女喔)地對準備收拾的姊姊說『沒關係這些我們都會收好喔!』,對於當天忙碌到要翻過去的新人來說,握的甜吶~~這真的太體貼了!!

這麼優秀的廠商我真的不忍只有自己知道!!一定要大推特推的讓更多新人看到!!

我們從Rika身上得到的不僅僅是美好的佈置,還有他體貼細心的服務,可以遇到這樣的團隊,真的很讓人開心呢:))))

arrow
arrow

    P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