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對於這個產品的文章似乎有限~我來貢獻一篇:D

IMAG6199.jpg

當初在MOMO購物網買了 Handy Baby 香氛高貴組 (貝比/沐浴-淡香水2款+奶油蜂蜜嘟嘟唇蜜),購入時的優惠價為NT999,但目前在MOMO購物網上已看不到這組特惠價了。

Handy Baby淡香水主打就是藍瓶的寶寶輕柔淡香與粉紅瓶的沐浴後的純淨花香,基本上產品敘述跟表現出來的效果的確符合^^

螢幕快照 2016-03-02 上午10.22.03.png

螢幕快照 2016-03-02 上午10.21.51.png

我還蠻喜歡他的瓶子設計,霧面玻璃瓶身很有質感喲!而且他的噴頭技能根本點到最滿,一按下去香水就是 嘶~~~~的均勻大噴灑,不會有按了好幾下香水還卡住出不來的窘境,但你人要站遠一點噴就是了,我是還蠻喜歡這樣的拉,因為我討厭香水噴口堵住的感覺,是要不要出來!要不要出來!

至於香味的部分,對我個人的嗅覺來說藍瓶子的寶寶純淨香水味道有點像香水版的痱子粉,輕輕柔柔不嗆鼻,我還蠻喜歡的!粉紅瓶子的柔和花香香水說真的...有點像Liese莉婕髮膠味道哈哈哈哈...雖然不難聞但我總會莫名其妙地想到這部分去,請原諒每個人每種嗅覺不同呀呀呀!

而且這兩款真的都屬於淡香水,不會張狂的味道噴發,可是只要靠得夠近,一定都會聞到你身上這股若有似無的淡淡香味就像北鼻身上的味道也不是人人都聞得到的呀~總是要夠親近的人才有榮幸聞到呀!

還有Handy Baby的奶油蜂蜜嘟嘟唇蜜,用起來很不錯呢!它的質地偏粘稠膏狀,管狀設計還蠻好擠的~

螢幕快照 2016-03-02 上午10.33.25.png

我的使用偏好是在睡前敷上厚厚的一層,早上醒來後再用牙刷輕輕地刷掉,嘴脣上的老廢角質就會一起被帶走~但請千萬不要拼了命地刷你的嘴脣...那樣只會反效果而已啊!!

當然平常三不五時也會拿出來塗抹,好好的保養嘴脣讓你每天都是嘟嘟唇的一天

arrow
arrow

    P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